原標題:聯合國因資金不足減少肯尼亞難民糧食供給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10月31日說,因資金短缺,肯尼亞北部達達布和卡庫馬兩處難民營的糧食供給將減少,超過50萬難民將因此受到影響。
  世界糧食計劃署駐肯尼亞負責人西班達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說,聯合國將從11月1日起減少難民糧食供給,以保證50多萬難民的糧食配給維持到今年年底。他說,為使現有糧食庫存能維持至今年年底,他們不得不將11月份和12月份的糧食供給減少百分之二十。
  世界糧食計劃署預計,減少百分之二十糧食供給意味著難民們將無法達到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最低能量攝取值。
  西班達呼籲人們為難民提供援助,滿足難民日常糧食需求。他說,美國政府將從明年3月起提供2000萬美元援助,但糧食計劃署還需要2000萬美元彌補明年1月和2月的糧食和營養援助缺口。
  據估計,肯尼亞共收容來自非洲之角地區和大湖地區難民65萬人左右。其中達達布和卡庫馬難民營目前共收容難民超過55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