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1月19日17時訊(記者任思聰 實習生錢麗)一年一度的高考報名即將啟動,今天,重慶市教育考試院發佈了提醒,報考普通文理類的考生,高考英語科目統考筆試部分將不含聽力,取而代之的是從兩次PETS-2級聽力考試(滿分30分)中取最好成績計入總分。如果考生沒有參加過PETS-2,請務必選報2014年3月份的PETS-2級聽力考試,否則將無聽力考試成績。具體高考政策,將有望在明年3月國家召開高考招生工作會後公佈。
  “根據重慶市新高考方案規定,報普通文理類和對口高職類的考生在高考報名時,將繼續執行分本科、專科層次報考。”市教育考試院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9月,高三學子已經參加了第一次PETS-2級聽力考試,如果有的考生沒有及時參加,在高考報名時請註意選擇是否參加2014年3月份的PETS-2級聽力考試。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高考聽力由PETS-2級考試取代 明年3月還有一次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