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朋友的福利來啦!現在到四川中醫肝病醫院,可以進行免費的肝病檢查。據採訪瞭解到,該院進行的免費肝病檢查活動,是由西南地區肝病防控的唯一專項資助基金——西南愛肝基金提供的援助。記者瞭解到,愛肝基金不僅對肝病檢查進行全額援助,還對肝硬化、肝腹水等重症肝病患者進行一定比例的治療費用援助。
  西南愛肝基金推動肝病防控工作
  西南愛肝基金是由西南肝病研究院與社會公益團體聯合發起的,旨在引導廣大人民群眾正確認識肝病、科學預防肝病,援助患有肝病無經濟能力的患者,為經濟困難的患者減少負擔,讓廣大人民群眾看得起病,治得了病。
  愛肝基金援助項目的開展,是符合世界肝病論壇以及中國肝病論壇中提出的“疾病干預與防控”的方針的。據悉,西南愛肝基金第一期啟動的援助項目中,總預算60%的資金都放在肝病普查的項目中,對肝病病毒檢測在內的五項肝病檢查實行全免,在減少廣大市民朋友費用支出的同時,普及肝病知識,讓更多的市民朋友瞭解肝病、認識肝病、重視肝病,從而積極地參與到肝病的防控工作中來。
  唯一指定醫院四川中醫肝病醫院
  基金負責人在採訪中談到,針對基金唯一指定醫院的選擇,是經過多家醫院比較,綜合醫院整體水平,經過了一個月的定點考察,才最終選定的。
  首先,四川中醫肝病醫院是一家專業治療肝病的醫院,相對於其他綜合醫院而言,在肝病的研究與診療方面更具有專業性與權威性。
  其次,四川中醫肝病醫院的專業硬件設施設備齊全。愛肝基金中對重症肝病的診療進行援助,必須要求指定醫院有完備的診療設施設備。在考察過程中,四川中醫肝病醫院展示了其治療肝病方面各縣級醫院以及許多大型綜合醫院所不具備的診療設備,其中包括人工肝治療、腹水回輸治療、德國高氧治療、深部熱療、CRS磁療等一系列治療設備,符合愛肝基金對指定醫院的硬件要求。
  再次,四川中醫肝病醫院組建了西南地區最權威的肝病專家團隊,專註於各類肝病疾病的診療研究。其中以“四川名醫”獲獎專家蔡邦鎮教授,全國第七屆內科專委會委員、傳染病專業組組長王積分教授領銜的專家團隊。專業且權威的專家團隊,是推進肝病治療的重要基礎,基金負責人這樣說道。
  全力支持為患者提供最大援助
  從基金建立伊始,到基金援助指定醫院的選擇,再到基金援助項目的開展,西南愛肝基金的唯一且始終堅定的宗旨就是推動西南地區肝病的防控工作,為廣大市民朋友普及肝病知識,為廣大肝病患者提供幫助。
  基金負責人表示:如果你想瞭解肝病知識、如果你是重症肝病患者、如果你正在為治療費用而煩惱,請聯繫西南愛肝基金。西南愛肝基金將對肝病工作全力支持,竭盡全力為廣大肝病患者提供最大的援助。 記者吳俊傑援助咨詢申請——電話:
  028-83376666 QQ:4006-028-999
  記者提醒:西南愛肝基金(第一期)四川唯一指定醫院為醫保定點單位四川中醫肝病醫院。市民朋友也可以登錄醫院官方網站或到院進行相關咨詢:醫院官方網站:www.sczygb.com院址:成都市人民中路二段八一賓館旁 地鐵1號線文殊院站 出口即到C.肝病前沿技術援助申請:028-83376666 網站咨詢:www.sczygb.com QQ:4006-028-999  (原標題:四川中醫肝病醫院 肝病普查不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