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2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在馬德里市區東部SAN BLAS區 POBLADURA DEL VAL咖啡機LE大街與AJOFRIN大街交叉路口附近的一處人行橫道線上,發生了一起嚴重交通事故。在事故中,有華人母女三人受傷,並且傷勢較重。
  據瞭解,事發時,控制人行橫道線的綠燈已處於亮起狀態,所以受傷的華人女子當時正放心地帶著兩個分別是六歲和兩歲商務中心的女兒過馬路。
  恰在此時,一輛闖紅燈的汽車從三人前面飛速駛入,並且與人行橫道線另一側,一輛在紅燈亮起前,剛剛開過去的車輛猛烈相撞。在撞擊過程中,兩輛車由於巨大的衝力,都發生了突然的位移。咖啡機其中的一輛恰好撞倒了斑馬線上的華人母女三人。
  事故發生後,母女三人汽車借款均倒地不起,其中那位華人母親的身上開始出血。幾分鐘後,警察和救護車趕到,將倒在路上的華人母女送往醫院急救。
  據介紹,遭遇交通事故的華人就住在事發路段附近,和丈夫經營一家食品店。事發當天下午,根據醫院方面傳來的消息說情趣用品,母女三人的傷勢都挺嚴重的。
  突發的交通事故,在SAN BLAS地區的華人中也引起了不小的震動。對此,有僑胞說,今後大家在過人行橫道線的時候,即使是綠燈亮起,也要一停,二看,三通過,在確認接近斑馬線的汽車都已經停穩,或是沒有仍在高速行駛,接近橫道線的車輛後,再過馬路。(隨辯)  (原標題:西班牙汽車闖紅燈撞飛華人母女三人 傷勢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