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蛇辭歲,駿馬迎春,再過幾個小時,我們農曆甲午馬年的第一天。嶄新的一年,嶄新的開始製冰機出租,咱們老百姓都有什麼期待和心愿?
  在淮安市消防支隊開發區中隊,鹽城籍士官王偉喜滋滋地告訴記者,還有幾個月他就要當爸爸了,馬爾地夫不過,為了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今年春節,他還是要堅守崗位。
  王偉:“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在部隊七年了都沒撈著回家過過一個年,我對你們有一點虧欠,但是在這裡我祝福你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同時也祝願懷孕的老婆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給我生個大胖小子。”
  45歲的孫曉東是一位盲人,1978年,他在盲校第一次接觸到了盲文,有了盲文書的陪伴,孫曉東開始用指尖觸摸光明。新的一年,他的願望情趣用品還是和書有關。
  孫曉東:“未來的夢想,能讀到更多的書吧,盲文書的出產速度還是比較慢搜尋行銷,能更多的讀一些書,聽書和看書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
  老家在浙江台州的張濤濤大學剛畢業就到江陰打工,馬年是他的本命年,24歲的小伙子因為剛工作,今年沒能回家。想起還在老家的父母,小張有些動情:“父母還在老家,這裡生活條件比較好,我想多賺點錢,想把父母接過來。在這邊買個房子,安頓下來,父母接過來。新的一年最主要就是大家平平安安,最好就是馬上有錢,馬上有房,最好馬上有車,最好還能馬上有個媳婦兒。”
  小學生馬心雨的爸爸是揚中市的一名挖土車司機,看著爸爸每天早出晚歸,小心雨很心疼: “新年願望就是我的學習成績有所進步,我爸爸媽媽身體健康,我爸爸每天很早就起來,晚上很晚才回家,他現在還在為我們買房子。”
  在記者的採訪中,更多人把祝願給了家庭。
  市民1:“心愿就是家人身體健康。”
  市民2:“新年願望, 一家人天天在一起。3、希望一家人開開心心。”
  說到馬年,我們立馬會想到一連串有關馬的成語:萬馬奔騰、一馬當先、躍馬揚鞭、龍馬精神、馬到成功……時光匆匆,關於馬年的願望,讓我們馬不停蹄、快馬加鞭地來實現吧。
  【江蘇新聞廣播記者(南京地區FM937)朱延慶、淮安台、江陰台、吳江台、張家港台、揚中台】   (原標題:駿馬迎春 來說說你的馬年心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