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2月24日消息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臺南市湯德章公園內孫中山銅像被拆,“獨派”與藍營市議員各自到場聲援,甚而演變成藍營民代與警方拉扯的衝突事件。臺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公開向臺南市大家長喊話,不能容許外人到臺南侵門踏戶,要求賴清德在24小時響應,否則將採取進一步反制行動。
  市議會國民黨團下午2點發出48小時通牒,總召洪玉鳳代表黨團發表聲明,她表示希望賴清德在48小時內針對警方執法不利公開道歉,公開對暴民譴責,並且修複銅像恢復公園原貌。如果48小時內未響應的話,國民黨團會有所行動。
  洪玉鳳進一步指出,事發之後賴清德態度高傲,身為大家長竟容許外人到自家侵門踏戶,以臺灣人來說這是對家長很大的侮辱,表示家長無力保護自家人。她希望臺南市有自己的市格,不能縱容不法份子,不敢吭聲。
  黨團成員蔡淑惠指出,賴市長臺南市是大家長,應該勇敢站出來請施暴者自重,這樣才有市格。出席的議員個個都負傷上陣,林燕祝脖圍護套,蔡淑惠及洪玉鳳全身多處酸痛〃中國臺灣網 周僵  (原標題:臺南孫中山銅像被拆 藍營下48小時通牒要求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