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3月18日,烏克蘭塞瓦港式飲茶斯托波爾,民眾聚集在廣場上,觀看普京就克裡米亞入俄發表講話的實況轉播。3月18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克裡姆林宮與克裡米亞議會主席、塞瓦斯托波爾簽署關於克裡米亞和塞瓦斯托波爾加入俄羅斯的協議。
  中新網3月19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烏克蘭海軍發言人博關鍵字行銷達諾夫(Sergiy Bogdanov)稱,克裡米亞親俄的民團活動人士19日占領了位於塞瓦斯托波爾市的烏克蘭海軍總部,烏海軍沒有開槍,現場沒有爆發武裝衝突。
  他說,大約200名沒有配備武裝的人沖入總部,烏克蘭海軍方面沒usb有開槍。
  他說,烏克蘭海軍官員在大樓內設立障礙,高雄二手餐飲設備談判正在進行中。
  博達諾夫說,即使烏克蘭海軍獲得了在自衛時使用武器的受權,但他們沒有情趣用品這樣做,將來也不會。
  俄塔社報道稱,親俄的克裡米亞活動人士已經在烏克蘭海軍總部大樓上豎起了俄羅斯國旗。
  據俄羅斯RT電視臺網站此前報道,克裡米亞數千名示威者19日聚集在塞瓦斯托波爾市的烏克蘭海軍總部前,一些人推翻圍欄,攻入大院。
  俄羅斯18日與克裡米亞簽署有關共和國和塞瓦斯托波爾市加入俄聯邦的條約。克裡姆林宮宣佈,從簽署條約的日期開始,克裡米亞被視為俄羅斯的一部分。
  烏克蘭18日對俄羅斯發出警告,稱俄烏衝突進入“軍事階段”。俄方要求駐守克裡米亞的烏克蘭軍人或者加入克裡米亞軍隊,或者自由離開。  (原標題:克裡米亞民團占領烏海軍總部 沒有爆發武裝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