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報訊 記者黃曉嘉報道 記者昨日從省三防辦獲悉,省三防辦將在5月完成全省範圍內“三防信息接收系統”的全面覆蓋工作,汛期來臨時省三防辦可通過該系統24小時不間斷向全省各市縣鄉鎮連線發佈三防預警信息。
  記者在已經安裝了“三防信息接收系統”的清遠市佛岡縣湯塘三防辦公室看到,該系統常用的網頁聊天工具,包含了實時開會、視頻連線、文件接收、預警信息發佈等功能。
  據省三防辦常務副主任賀國慶介紹,全省各地的三防辦公室工作人員只需要通過系統,就可以第一時間接收省三防辦發佈的預警信息,並著手安排相關的防禦工作。“汛期開始後,這套系統將24小時開通。省三防通過系統發佈預警信息,系統會自動提醒各地工作人員接收,被接收的信息將在系統中滾動播放。如果有地方工作人員超過一小時沒有接收信息,省三防辦也會收到系統反饋,因此這套系統也可以間接檢查各地的工作人員是否到崗工作。”賀國慶表示,目前這套系統已經覆蓋了全省三分之二鄉鎮以上地區,正在著手進一步推動村的安裝工作,預計5月可實現全省覆蓋。  (原標題:汛期可實時發佈預警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