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為還債爬牆偷鄰居
  多次扮“蜘蛛人”,盜竊財物6萬餘元
  2013年,博士生許某某多次扮演“蜘蛛人”,從自家陽臺沿外牆高空攀爬管道至鄰居家盜竊財物6萬餘元。經查明,犯罪嫌疑人許某某今年34歲,住越秀區廣州大道中某大廈27層,是廣東某高校在讀博士生。
  從2013年4月開始,他多次盜竊鄰居的財物。據其供述,他第一次進入鄰居家盜竊時是用一條跳繩綁住自己家的陽臺欄桿攀爬過去的,其它的都是徒手從自家的陽臺爬出,然後順著外牆的煤氣管道進行攀爬過去別人的房間的。作案時間均為深夜。
  據家住同一棟大廈28層的被害人徐某回憶,2013年7月中旬到8月中旬間被人入屋盜竊多次,最多一次被盜人民幣1.3萬元。經查明,許某某盜取物品除現金外還包括相機、手錶、鑽石及黃金首飾。
  據許某某供述,父親之前得了肺癌,花了20多萬元,父親過世後,兒子又早產,母親骨折,外母出車禍,家裡出了很多不幸的事,自己投資失誤欠下外債100多萬元,向別人借錢,後來連錢也很難借了,自己就想盜竊他人的財物,應急還債。他還將盜竊來的財物分幾次拿到幾家典當行進行典當,得來的現金用來還債。
  據廣州日報  (原標題:博士為還債 爬牆偷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