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8日電 近日,調味品領軍企業李錦記在上海召開發佈會,現場發佈了《2013年度李錦記醬料集團的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此次是李錦記連續第四年發佈企業社會責任報告,來自華東地區數十家主流媒體出席了本次發佈會。作為傳承126年的百年企業,李錦記積極履行各項企業社會責任,身體力行地推動全社會的可持續性發展,此次更以召開發佈會的形式,再次以公開透明的方式,表現出李錦記積極與利益相關方溝通,協力共同構建一個履行社會責任良性系統大環境的企業公民姿態。
  自2010年首次發佈企業社會責任報告以來,作為李錦記中國發佈的第四份企業責任年度報告,本次報告主要從各利益相關方的角度,系統地介紹了李錦記醬料集團中國區2013年度在規範運作、誠信經營、員工關懷、品質責任、環境責任和社會責任等相關方面的履責實踐。其中,以食品安全履責為典範的“李錦記再次入選神十航天食品”和以社會責任履責為體現的“李錦記愛國愛鄉,加大對廣東家鄉慈善事業的投入”等內容成為報告的亮點。同時,引人關註的還有李錦記過去一年在媒企溝通方面的努力,積極舉辦了“媒體工廠開放日”、“李錦記舉辦科學家與媒體溝通會”等活動,體現了李錦記作為調味品行業的領軍企業,致力以自身過硬的品質實力及公開的溝通姿態,努力與媒體、社會大眾展開積極的溝通,傾力“重建食品安全的社會信心、消除公眾對食品安全的焦慮、共同打造一個良好輿論監管、消費者大眾理性發聲的和諧大環境”的企業公民責任感。
  通過每年發佈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李錦記定期審閱自身的企業社會責任履責行為,統籌社會責任履責數據和信息,以便強化自身對社會責任項目的有效管理;同時也通過企業社會責任報告與各利益相關方進行積極、公開的溝通,全面展示李錦記對經濟、環境、社會責任的負責態度。
  李錦記醬料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李惠中先生表示:“今年是李錦記成立126周年,李錦記將繼續運用自身的專業優勢和百年經驗,竭力改善並解決社會、環境和員工等方面的問題,更好地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同時,我們將一如既往地堅持‘思利及人’的核心價值觀,將李錦記自身價值理念和所有利益相關方共享的同時,爭取為各利益相關方創造更多的價值。”  (原標題:李錦記舉辦《2013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發佈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