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張孝平報道) 6月9日清超七十團一中利用早晨升國旗的時機,組織全校師生進行了“人人關心校園安全,共同構建和諧校園”主題動員講話,這是該團一中認真開展全國第十三個安全生產月活動的一個場景。
  今年6月是全國第十三個安全生產月,該團一中結合學校實際情況,認真把安全生產月活動落到實處,通過國旗下的講話、主題班會、黑板報、觀看宣傳教育片等形式,開展形式多樣、喜聞樂見的安全生產月活動,強化師生的“紅線”意識,弘揚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識。
  為了進一步強化老師和學生的安全意識,學校還專門組織4—8年級的師生代表65人觀看了《校園安全教育示範片》,教育示範片共12個章節,涉及校園交通、洪災等自然災害、體育活動傷害、公共事件等,教育片全面地從可能引發事故的原因、預防措施、應急處置三個方面進行講解,不僅使師生熟悉校園安全的防範措施,也提升了大家的應對處置能力,有效預防各類校園安全事故的發生。  (原標題:七十團一中安全生產月活動提高全校師生安全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