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時間內,連續發生了多起“色魔”襲擊猥褻單身女子的案件,在當地引起了不小的恐慌,不少單身女子天黑了後都不敢出門。於是,江寧公安分局刑警大隊一起與江寧派出所展開偵查。
  根據報警女子的描述,猥褻她們的男子在20歲到30歲之間,戴著眼鏡和深色口罩,身高在1米7左右。警方推測這幾起案件很可能是同一人所為。
  可就在此時,7月18日21點左右,單身女子李某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到康平橋時,一個男子突然從路邊走上來,攔住了李某。“把你錢包和手機交出來!”該男子低聲對李某吼著。李某正和該男子僵持不下的時候,一輛摩托車正巧從後面駛來。看到有路人經過,該男子立刻跨上自己的摩托車逃離。
  這起案件雖然沒有成功,但警方判斷應該是同一名嫌疑人。通過調取監控,民警發現,該男子騎著一輛無牌照的摩托車。該男子在經過路口時還特意用手遮住了自己的臉部,避開攝像頭。不過,民警可以看出該男子身穿的上衣是前後藍色,但腋下部分則是灰色的特殊服裝。
  有市民認出,那件特殊的衣服很像當地某公司的工作服。最終,民警鎖定犯罪嫌疑人是該公司的員工周某。7月21日晚,周某被警方抓獲。  (原標題:特殊衣服和車鎖定嫌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