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勇闖天涯無錫蠡湖之戰選手們租屋在賽前合影。
  今年的勇闖天涯活動經過揚子晚報的報道後,新成屋受到讀者廣泛關註。8月3日,無錫蠡湖公園裡,雪花勇闖天涯江蘇區域無錫站選拔賽激烈角逐,上屆江蘇賽區冠軍畢世轍再拔頭籌,與於晗取得了挑戰未登峰的“門票”。
  勇士有隨身碟好身體也有大胸懷
  畢世轍在經過徒步、負重等SD記憶卡賽程,最終以綜合評分第一的成績,拿到江蘇區域決賽門票。在獲知自己在選拔賽中贏得第一名的好成績後,高興地歡呼起來,激動地向觀眾們揮舞手臂,與前來觀戰的親友們熱烈擁抱在一起。
  畢世轍激動地告訴記者,這是第二次參加雪花勇闖天涯活動,去年拿了區域賽冠軍,代表江蘇參加了攀登珠峰東坡的活動,翻越了喜馬拉雅山。“我一直在期待和準備今年的比賽,今天比賽之前,我就很有信心拿門票,現在有了入場券,我會努力再當一回勇士。”據畢世轍介紹,去年參加南京澎湖民宿海選和江蘇區域決賽,共經歷了游泳、自行車、溜索、野外攀爬和皮划艇等項目,最終拿到江蘇區域第一。對自己來說,雪花勇闖天涯每次活動都極具吸引力,它不僅是對自己身體條件的挑戰,也是對精神意志的挑戰。“參加這個活動,不但豐富了我的人生經歷,結識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讓我有更開闊的眼界,更寬廣的心胸,更能直面困難,更加熱愛生活,這才是我爭當勇士的意義!”
  比賽同時也賞蠡湖之美
  除了像畢世轍這樣比較專業的選手,雪花勇闖天涯無錫站的比賽也引來了不少樂於挑戰自我的運動愛好者。來自上海的郝先生,聽說雪花勇闖天涯將在無錫蠡湖公園比賽,特地提前一天趕來,在蠡湖之濱搭帳篷宿營一夜,等待參賽。他告訴記者,傳說范蠡偕西施隱於蠡湖,他們泛舟湖上,晨看“煙收遠樹山徐出”,暮見“月落寒濤水正平”,度過了美好的時光,自己對傳說中的蠡湖一直嚮往,可惜卻從未來過,此次能在比賽的同時,也欣賞蠡湖之美,真是一舉兩得。
  郝先生感嘆道,雪花勇闖天涯活動的比賽地點選得特別好,都選了各地風景精華,而且還特別契合“勇闖天涯”的精神,比如,去年翻越喜馬拉雅,今年無錫海選在蠡湖公園,都可領略天涯精神。
  周末蘇州泰州打響選拔賽
  據悉,雪花勇闖天涯江蘇區域選拔賽,8月9日蘇州站、8月10日泰州站即將拉開帷幕。現在,您可以通過登錄江蘇雪花勇闖天涯官方網站www.jsxuehua.com/yongchuang2014/,還可關註新浪官方微博(@江蘇雪花啤酒)或微信訂閱號“華潤雪花啤酒江蘇”,瞭解最新的報名及活動信息,同樣也可以報名參賽。
  今年正值雪花勇闖天涯系列活動十周年,迴首十年風雨徵程,無論是探索雅魯藏布江大峽谷,探尋長江源,遠征國境線,還是探索極地,挑戰喬戈里峰,翻越喜馬拉雅……雪花啤酒都不遺餘力地向大眾傳遞著“運動,永無止境”的精神內涵。
  揚子晚報記者 謝堯  (原標題:江蘇賽區上屆冠軍又進決賽再當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