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8月10日SD記憶卡電 據新華社“新國際”微博報道,伊朗墜毀的客機為伊朗國產小型客機,主要飛國內航線。地面傷亡情況不詳。
  【墜毀客機為國產 地面傷亡不詳】根據報道,墜毀的客機是一架“伊朗-141”型客機,這是一種用烏克蘭技術在伊朗國內製造的小型客機,主要飛國內航抗癌食物線。客機墜毀在米納6街的阿扎德居民區附近,眼下尚不清楚地面人員是否有傷亡。
  【快訊:伊朗客機墜毀 超過4隨身碟0人死亡】伊朗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10日報道,一架客機當地時間10日9時18分左右在德黑蘭的梅赫拉巴德機場起飛後墜毀。伊朗國家電視臺報道說,墜機造成至少40人死亡。這架飛機的目的地是伊朗東部城市塔巴斯。
  【起飛後即墜毀】伊朗媒體報道,墜毀飛機屬於塔班(Taban)航空公司。這架飛機起飛後未能迅速爬升,隨後墜毀。發生墜機的梅赫拉巴永慶房屋德機場位於德黑蘭西北郊,主要供伊朗國內航班使用。?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