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古丈站11月20日訊(通訊員 向俊霞)11月18日,“咚!咚咚!咚!咚咚!”古丈一小校園裡傳出歡快的迎賓鼓聲,“城古鎮迎遠客,鄉情融進古丈茶。”悅耳動聽的歌聲迴蕩在校園上空。常德市北正街小學校長率骨幹教師一行10人來到該校送教。
  北正街小學教師精彩的數學、英語課,充分體現了以學生為主體的新課程理念,她們用競賽激勵學生,用游戲活躍課堂的教學方法讓所有聽課的老師眼前一亮,耳目一新。之後,兩校教師還分別進行了才藝表演。通過兩校教師的互動交流,促進了教師互相學習,兩地文化不斷交融,兩地師生情誼不斷升溫。
  從1994年至今,常德市累計支持古丈縣項目40多個,無償援助資金和物資價值4000多萬元。近幾年,又把發展教育事業放在對口扶貧的首位。在古丈縣委政府、縣教育局及常德市各級領導的關心下,常德市城區18所優質中小學校與古丈縣18所學校結對,進行一對一扶持,後續還將從培訓師資、跟班學習、專題講座、優質資源共享等方面開展交流活動,以促進接對學校互相學習、共同進步、共謀發展。
  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副縣長仁孜澤仁,縣人民政府副縣長覃道勇及縣教育局相關領導出席歡迎儀式。  (原標題:古丈一小與常德市北正街小學深情牽手、共謀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