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夾心餅乾是女人
如果夾心餅乾是女人,兩個男人會以談判方式明快解決;男人當夾心餅乾 ,則兩個女人明爭暗鬥,天天像連續劇一般,甚且會享受鬥法的滋味, 她們忘了,最該做的事,是要男人別再為難女人! 女人何苦為難自己女人常常會覺得,自己在情海中受苦, 是那個沒良心的男人為難女人。 沒良心的男人固然是有的,在我看過的實例中,有些男人確實無可救藥,包括暴力 狂、自虐狂。精神虐待狂。挑剔鬼、小氣鬼,還有一些因極度沒自信而嫉妒成狂的男人 但是,很多女人雖然會抱怨,當初眼睛瞎了才看上你,睜開眼睛看清楚之後 卻常常又閉上眼睛忍耐下去。旁觀者聽完她的慘痛情史後,常覺得再下去你就把命賠 給他了,女人卻還想閉著眼全身心沉浸在黑暗的氣氛之中,別人給她幾隻援手,她都 看不見。心裡只有一個想法死掉就會解脫了!(我真的曾經氣到去自殺) 還有句話幾乎是所有自暴自棄者的口頭禪。 不做總比做容易,往壞處想總比往好處想來得安逸,對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