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遠與近之間(all cp)02--題目暫定
想不透呢,明明前幾分鐘,我還是前輩的為什麼現在卻......「nino,吶,你喜歡......」「我說,現在是工作時間,你就什麼事都不需要做嗎?」「可是......」對,眼前這個叫相葉雅紀的新人很直接的就叫我nino,不使用敬語而且我也很自然的接受了以前從不會這樣的......「沒有可是,我很忙好嗎,去廚房找剛前輩,或是去找店長聊天,別在這裡吵我!」「好吧。」aiba默默的離開,不去吵nino。不過還好的是,我說的事,他還是好好的完成了看著他的背影,我心想其實偶爾這樣也還不錯吧......「歡迎光臨~請問一位嗎?」「兩位,我等人......」「好的,請跟我來。」眼前這個人一副很緊張的樣子看起來像是犯了錯的感覺這不,他等的人來了......松本潤?!怎麼會是他......「nino,好久不見了,原來你在這工作。」「是好久不見了,潤君,自從高中畢業就沒聯絡了呢。」「是啊,對了,他叫櫻井翔,是我大學朋友。」「你好,我叫二宮和也,潤君,我還要工作,失陪。」「嗯,有空再聊。」看著潤君,這個我少數的好友之一不對,是高中的朋友還以為他會怪我不告而別的,看樣子是不打算計較了果然,還是那個面惡心善的潤君呢==========================「松潤,對不起,老闆不知道跑去哪了,文件沒他看過,我也不能離開工作位置。」「我早猜到了,十足十的精英先生。」「......」==========================這一天還真是事情不斷啊......「喂?」「nino,是我,我回到家了......你下班了嗎?」「快了,把東西收好就可以了,肚子餓?」「嗯。」「想吃什麼,我回去的路上買給你吃。」「那我要吃......」是的,我不止工作忙當那位大畫家釣魚完回家我就變成他的佣人需要照顧他,大野智,嗯......我的戀人?喔,不!是好朋友。就只是我莫名其妙在街頭遇到他在畫畫好奇的上前問他,聊著聊著,變成朋友然後又剛好看他在找房子於是就演變成兩人合租了「好,我會買,bye。」「nino,ohno要你買晚飯?」「嗯,反正錢是他要付,我只是幫個忙而已,先走了,bye。」=================想了想all cp要哪幾對......竹馬、大宮、潤二、櫻二......(all 二派的我)目前還是暫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