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 0501
昨晚加班到8點...
一個等於沒有交接的交接後....
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家...
吃飽飯...看著一場,我不知要支持誰的球賽..
耳邊球評呱啦呱啦的說著...一點都不專業...
just gossip....
先去洗澡等馬刺那一場重播吧........
看著比賽...馬刺,似乎應該可以休息等第二輪了...
一放鬆。眼皮,居然,閉起來了...
等我意識到時...5分鐘過去了....
眼前又開始模糊著....
終於...
撐到第四局.....
再也受不了了...等不到結束了...反正已經贏了嘛!...............
安心去睡吧......
今早為了我最關心的球賽...
6點多就醒了....
賴到快8點起來...
到樓下準備我的早餐...
哥和媽已經各自為自己準備好早餐了...........
哥問我要不要吃熱狗...
媽媽問我要不要吃包子..........
我先幫自己泡了一杯咖啡...
然後,開始調起煎餅粉....
嗯....
我要完成煎餅訓練....
今天還是不漂亮....
星期六再試吧....時間很重要.....8:30球賽就要開始了.....等到8:45才開始...
看完上半場...整理好早餐的鍋碗瓢盆...上樓看我的小電視...(讓媽媽看他的...
順便打開電腦....
小牛的教練,第一輪打敗的那一場之後,就被fire勒~
好現實喔...NBA官網首頁
小牛隊官網首頁
真是一個現實....
轉到Celtics 官網....
有桌布可以下載ㄝ....這兩個.....不錯吧!
對不起,現在第四局了....
要先離開....球賽結束後再說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