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Playoffs--4/21 開打
昨天凡凡看到我的IM上寫著"NBA Playoffs--4/21"
他說他希望熱火隊得冠軍(不知是不是在討好我)
原因呢!
因為他不喜歡小牛隊,也不喜歡Tony Parker & Ginobili
而SUN呢!不太可能晉級!
他希望最後是Cavaliers vs Heat !!
想的真美!都是他的偶像在打!
前幾天逛NBA網站時,看到這張照片。
圖為Lakers傳奇中的3位人物,Jabbar, O'Neal, Geroge Mikan,至於那位白髮伯伯George Mikan,我年紀還輕,所以無緣認識..
(賈霸今年60歲了!不知Mikan多大歲數!)
瞧瞧O'Neal那可愛的模樣,一定很得意可以跟兩位傳奇人物合照吧!
從我看NBA開始,一直都是忠實的Lakers 迷,
(當然要扣掉公牛王朝那幾年啦...)
直到04年,Lakers擁有F4卻沒得到冠軍後,
隨著O'neal轉隊,我也轉到熱火去了,
原因是,不爽Kobe..(別打我喔)
球員打球打的好不好是一回事,沒人緣就不行...
像小蟲羅德曼,球打的不錯啊,德行差,斷送前程,
當然Kobe沒那麼離譜啦,而且這一兩年已經改很多了,
但是,再給我幾年吧!
腦袋剛剛閃過今年球季開始時,Duncan 那頂爆炸頭...偷笑,還會被判技術犯規罰出場...
再等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