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公升的眼淚
前日子媽媽剛好看到一公升的眼淚最後一集,說我還算是幸福的小孩,不懂,我每天也會頭痛,也會想吃東西卻吃不下,想抱小表妹都不動,想坐起來,站起來也沒辦法,為什麼我會比較幸福呢?小時候媽媽也有幫我寫日記,但到後面寫不下去,只好放棄,不過還是有保留我的便便日記,說起我的便便日記,可精彩好看,不管是形狀,大小,顏色....等媽媽都會詳細記載外還加上繪圖,及形容狀似御飯團或糯米腸或羊便便......等一看即可完全明白.後來因被說這是什麼日記,媽媽就不隨便公開,純自己欣賞研究.
我的部落格日記也是說了一二年才上去,媽媽說沒什麼好寫的,就這樣ㄚ.那為什麼現在要寫呢?因為要感謝幫助過我們的人呀!
媽媽看完沒有像大家一樣痛哭流涕,有點難過 ,但很平淡.媽媽說女主角要回去換一個健康的身體再來談戀愛,結婚,做她想做的事情.所以要祝福,不然會一直無法完成心願.
媽媽說好從現在起要好好幫我寫日記,也常看我有沒有在呼吸,還好,還活跳跳.還說有空要幫我整理我小時候的照片,我也有胖嘟嘟的時候,還有我的便便日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