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6/22日
今晚和老公去樂生看爸爸,一進病房好熱鬧唷!
昨晚來過的那位叔叔今晚又來看爸爸,帶了一大片西瓜要分給所有人吃,可是爸爸不會吃都會嗆到,我看見爸爸和叔叔聊到大笑,然後口水一直流,每個人都感受到爸爸的真性情,像這樣的氣氛如果是每天都上演那該有多好啊!
自從醫師說爸爸腦部有積水,如果壓迫到會更退化,這也是我們一直不想樂見的,在6/13日回分院回診時,也排了病房到現在都還沒消息,若是沒病房該怎麼辦才好!
我們不像肇事者有親戚幫她關說,而且像肇事者自稱領有重大疾病卡終身和身心障礙手冊,那就是需人照護的人,怎讓她開車上路?然後撞了人又以躁鬱症在敷衍塞責!肇事者的先生還在讀研究所,出門有車代步,還住大樓,說沒錢太鬼扯了吧!
本來想看肇事者的誠意,到時賠償金再看情況斟酌,可是肇事者連做人都不會做,所以我們也只好討回公道了,因為我們放過她,說不定改天肇事者又撞了別人,那被撞的人不是有夠衰嗎?放任她這種人像不定時炸彈在街上跑,會不會太沒天理了!我們不希望有下一個受害者遭遇這種事。
今晚看見爸爸笑,連同我也被感染,一不小心把茶壺燒壞了,吼~我的媽呀!那是小弟才剛買的茶壺,我竟一閃神把它燒壞了,唉~明天來去買一個賠小弟,奇怪我今天是破財唷!怎麼會將茶壺燒壞,氣死人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