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西堤
這天晚餐不曉得要吃什麼
跟哈尼想呀想~乾脆騎車出去繞繞
經過西堤
我就說~好久沒吃西堤了
哈尼掉頭回去就說~就吃西堤
我只是隨便說說的~吃別的啦
(因為沒有非常餓,不想吃那麼多)
哈尼說~反正也好久沒來吃了,就進去吧
水果沙拉
鮮蝦蘆筍
焗烤麵包
南瓜農湯
德國豬腳~~肉質有點硬
牛排就還不錯吃~口感很好
起司蛋糕
巧克力冰淇淋~~好吃巧克力醬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不錯吃
哈尼覺得牛排沒有貴族世家的好吃
會嗎?我覺得西堤比貴族好吃多了而且我喜歡被服務的感覺
晚上哈尼跟我說~
跟你在一起我覺得很幸福,謝謝你給我幸福,我很珍惜.......(後面就省略怕你們會覺得太噁心)
其實哈尼有時嘴巴很甜,都會說一些感動人的話給我聽
剛開始交往時~我以為哈尼只是剛交往才會說這麼動人的話
交往久了就不會再說了吧(通常男人不是都這樣嗎)
結果不是.....交往至今2年多了
哈尼依然有時會寫小卡片  有時會傳愛的簡訊
常常會送個小禮物給我 時常出去約會..............諸如此類的
我覺得我為哈尼做的並沒有很多
這樣他就這麼感動了
那..........................要是我做好一點  哈尼不就........愛愛愛愛愛愛死我了
聽了他今天跟我說的這些話
我真的覺得~~我要對他更好一點
不要這麼常無理取鬧  不要太任性
不要動不動不耐煩亂發脾氣
恩恩~~~要改要改 改掉一些壞毛病成為 完美女人
加油吧~~小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