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批發採購 ● 女裝超值包此次推出的女裝超值包,團友和網友們反應相當熱烈!但大家有些一樣的疑永慶房屋問,所以特別整理出來統一回答給各位:1.價錢這麼便宜~~那商品是新品!?還是回收衣!?團長保證是新住商房屋品,不是回收衣,別擔心。這次價錢如此便宜,是因為這是工廠價!團長向工廠殺價而來的,而且好處是還太平洋房屋可以少量出貨。2.商品的風格和內容!?絕大部分都是當季流行女裝,少部分團長以多年經驗認為是去年的東森房屋,不過工廠表示:那是五分埔拿去年款改版的新貨!因為是流行女裝,所以沒有尺寸分別。款式為洋裝、女21世紀房屋仲介T、少部分下半身。因為都是新品,所以無重大瑕疵,小瑕疵或汙損狀況也很少!出貨前我們也會一件一件有巢氏房屋檢查以確保商品的價值。3.商品的價值!?對網拍而言,建議可以拿這些商品來衝評價,辦1元起標的活動好房網,絕對超值!對實體店面而言,戰區商圈的店家可以拿來促銷吸引客人。不想打價格戰的店家可以正常價或澎湖民宿特價出售,利潤滿分!秉持ㄧ貫原則,團長會幫老闆們錯開商圈出貨唷!女裝上衣、洋裝  超值包租屋100件/包不挑款、不退換,一包為6000元(團友含運、非團友運費到付)其他詳請歡迎電洽 謝先生 租屋網0917-823-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