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5 24 極速之旅一個下午到晚上,在保養廠跟'惡魔'LDS哇,快9:00pm囉嗯,要做乖寶寶,也累累的,想要早點回家休息唉,也是因為週日一早還有事要外出丫一早哦,是清晨5:00要起床然後6:00就要準時出門,殺去集合所以囉,中澎湖民宿山足球場與14車系車友的咖啡我就沒有到了~~~呵呵,不要打偶哦就在快駛到家時接到BMW車友來電邀約說大家要到竹南吃宵夜辣一下高速,也是他們有一位520落6速手排...哇咧,都快10點了;但,盛情難卻,好吧,就答應囉丫正在答應同時,另租屋一位車友'雞37'來電插撥回call後,呵呵,上次一起外出的350Z約去106會不會~~~太熱鬧囉~~~可是人家無法分身,已答應的要先赴約啦所以...呵呵...大伙兒先去洗車,車需要移動照我之前的習慣,我絕對不會給陌生人開我的Alfa租屋網美眉因為有太多'不會開手排車'的例子這些惹到我的店,該倒的,都倒了...想說,大家的BMW都是手排這美容坊,開手排,應該沒問題吧???正在遲疑時,美容坊的員工已坐上車,在移了結果,一打倒檔,就...靠右邊走咧,我整個臉頓時591完全垮下來車停好後,大燈沒關,警示燈沒關,就給我熄火火大了,我到車上將該關的關一關,抽掉KEY最好不要再移車,若要移,來找我車友們都有看到...,一直安慰我沒想到他們對這店也是抱怨連連我火的,是店裡的人不會開手排車就講,沒租房子人會笑,逞什麼強丫再來,後保桿,下方,一大塊都沒有洗到泡泡,車右側一大片,還殘留在車身上洗得這麼哩哩落落的而我也耐心的,一一告知洗車的人員老闆娘一走來,我也讓她知道我的不悅管妳什麼老闆娘,我照唸這家店在土城的裕民路,買屋中央路口,叫什麼風尚的打死我,都不會再去這店了其他車友也是,服務品質超級惡劣,劣劣劣><'上路囉,一上二高,車還蠻多的但大家都在殺,不殺不行,會'脫隊',呵呵下交流道,往宵夜處的路上與一台Police Car會車他賣屋們竟然鳴笛,迴轉哇咧...有點不妙我在最後一台,全車原廠式樣我掛在四檔,而大家也都沒有跑,一路慢慢駛在一進熱鬧的小吃街,前方竟然堵住哇咧,他們也駛進來,堵在我正後方此時,看到一員,以最快速度下車,衝到第一台帶頭者處一台一房地產台拍照,攝影到我...一樣的動作我當然要使出小臭臉與無辜表情你們為什麼要拍我的車???我有違規嗎???只聽杯杯問,你跟他們一起的嗎?一起???什麼一起(裝傻...)人家只是出門買個東西丫他們看看車型,我又不是BMW連忙跟我說,會將照買屋網片刪除,CCC吃完宵夜,再狂殺回來哇咧,170,經過雷射槍,沒追,沒事殺我們的,CCC哇~又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