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tar愛星光03 - 專訪蕭敬騰
iStar愛星光03 - 專訪蕭敬騰



第三期20070905-網路免費下載 專訪星光黑蜘蛛
蕭敬騰嗆聲:
PK若換歌 楊宗緯會輸我!
iStar線上閱覽雜誌 http://www.onmyown.tw/iStar/03/istar03.html
* * * * * * * * * *
網路追星刊物 iStar愛星光雙週刊上線(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北五日電)「iStar」愛星光雙週刊數位雜誌第三期 九月六日 正式上線,這是目前號稱全方位網路追星刊物,紀錄第一、二屆星光幫的所有消息大和動態。
愛星光數位雜誌表示,第三期最具人氣的單元,莫過於獨家專訪「黑蜘蛛」─蕭敬騰。當時以一曲「背叛」成功擊敗楊宗緯,面對鏡頭還是惜字如金的蕭敬騰在靦腆的笑容下,不經意的爆料:「跟楊宗緯PK賽有另類結局」。
新聞出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05/5/jzud.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asdkprdcm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